当前位置: > 公安信息 >

晋江培英举办2019年第五期保安员资格考试培训

时间:2019-12-26 11:37  作者:晋江保安 王琳  总点击:



       为确实加强新训保安员的岗前培训,近日,晋江市培英保安职业培训有限公司举办“晋江2019年第五期保安员资格考试培训班”。80多名新入职新员参加培训。
       12月19日上午,培训动员部署会在培英培训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晋江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监管民警严研,晋江市创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王琳、培英公司校长陈俊明及新入职学员参加。
       会上,培英公司对培训工作进行部署,本次培训为期2天,主要课程为:保安应用理论、消防、队列、交通指挥等理论、技能培训。治安管理大队监管民警严警官表示新入职保安员是保安公司的新生力量、是新增的企业“血液”,要科学、合理、系统的安排岗前培训,让其学习致用、真正受益,才能方显培训机构的真正意义,要求培训机构要加强培训规范化管理,按章按规合理安排施训,确保培训质效;要抓住实践、抓好效果,并真正贯穿保安勤务实际,才能真正让保安新员在入职后,上岗均能灵活运用,遇事妥善解决,为受保安客户保一方平安。
       培训会结束后,培英公司组织学员进行理论和实操业务技能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