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公安信息 >

保安全 晋江创和西滨保安中队开展保安业务培训

时间:2020-01-03 09:22  作者:晋江保安 王琳  总点击:



       近期,为进一步强化西滨各企业年终安全防范工作,提高受聘客户的安全防范水平,经报西滨派出所批准,晋江市创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西滨社区保安中队与市创和保安公司中队管理部、培英保安职业培训公司联合在西滨开展西滨保安业务培训。
       2019年12月27日,西滨保安业务培训动员部署会在西滨镇政府活动中心召开。西滨镇辖区40多名保安班组长及安保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动员会。西滨派出所教导员魏建烽、社区片警尤贤达出席会议。会上,辖区派出所魏教导员对本次培训做动员部署,要求保安公司、培训部门、保安中队要结合基层保安班组工作实际,抓好培训和教学,以点带面,确实提高保安员应急处突能力,为年终岁末做出保安应尽的义务,并保一方平安。
       本次培训由培英保安培训中心陈主任及辖区民警为参会保安员授课。培训会上,培英保安公司校长陈俊明,结合基层勤务实际,以门卫、巡逻、守护相关实用技能开展了教学;西滨派出所辖区民警开展了反诈骗宣传教育,指导保安员如何防骗和与派出所联动,将诈骗案件抵制在萌芽。
       中队管理部分管领导王总表示,此业务培训会是基层保安中队提高保安队伍建设的基础,今后将会结合基础需求,有针对性地、不定时开展业务培训,以推动保安中队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