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公安信息 >

晋江创和保安公司圆满完成政协第十三届晋江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安

时间:2020-01-03 09:25  作者:晋江保安 王琳  总点击:



       2019年12月26日,政协第十三届晋江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予在晋江市戏剧中心圆满结束。据悉,本次会议自2019年12月23日-26日,为期4天,晋江市创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受委托,协助公安机关做好该会议秩序维护及安全保卫工作。
       为确保“政协”会议安全、有序举行,晋江市创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根据晋江市“政协”安保组委会及市公安局的安保要求派出270名保安员,对“政协”会议现场实施24小时安全守护。会议安保期间,晋江市政法委领导、市公安局曾朝阳副局长、市政协张远华副主任、治安管理大队林康育大队长、陈新艺副大队长等人分别到场指导安保工作,给予本届安保工作充分肯定并要求各安保人员要高度重视“政协安保”政治敏感性,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创造一个和谐、安全的安保环境。
       做为本届安保活动的责任人,市创和保安公司法定代表人王琳亲上一线,全程做好“政协”安保的协调和指挥调度。他要求全体安保人员:一要充分认识“政协”安保的社会影响力,早介入、早安排,确保安保安全率达100%;二要强化工作责任,明确分工,责任细化到每一人、每一个岗位;三要强化带队管理的工作职能,确实做好表率模范作用;四要强化安保应急处置能力,发现不安全隐患要在第一时间杜绝和制止在萌芽状态。在市公安局的监督指导下,晋江创和认真履职,做好各项安保工作,圆满完成了安保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