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公安信息 >

泉州市公安局检查组到洛江开展治安“双随机”安全检查

时间:2020-06-16 11:09  作者:洛江群英 林开平  总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重点单位的安全,强化安全防范建设。根据泉州市公安局《关于组织开展全市2020年上半年治安保卫重点单位(企业)“双随机”抽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6月12日下午,泉州市公安局检查组到洛江开展“双随机”安全检查。
       期间,检查组到洛江区农业银行、自来水厂等重点单位开展实地检查。就单位安全防范制度是否落实,视频监控、安防器材、设施是否完好,安全防范预案是否完善,单位安全器材设施配备保养情况等是否符合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要求银行单位各网点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继续增强内部安全防范意识,强化银行自身的安全防范能力,如发现周边可疑人员和涉金融不稳定因素情况,要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告,全面杜绝各类安全隐患,提升辖区整体安全防范水平。自来水厂单位要严密安保措施,建立健全各项安全保卫管理制度,认真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全面落实“三防”措施,严防剧毒物品的漏失;要强化值班备勤,取保不出现缺岗、漏岗现象,对外来人员严格审查有效证件,详细询问登记,严禁无关人员进入,确保厂内安全稳定。随后,检查组一行到马甲仙公山就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