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公安信息 >

治安支队赴惠安剑盾公司检查指导校园安全保卫管理工作

时间:2020-06-16 11:19  作者:惠安剑盾 王丽云  总点击:



       6月12日,市治安支队第五大队陈文杰大队长带队赴惠安剑盾保安公司检查指导校园安全保卫管理工作,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教导员林镇川、局驻保安公司联络员陈亚新、治安大队内保中队陈海斌等参加检查。
       陈文杰大队长首先听取了剑盾公司相关负责人就校园安保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尤其是广西梧州市苍梧县旺甫镇中心小学校园保安伤人事件发生以后,剑盾公司开展的一些关于加强校园安保工作方面的管理举措。随后,陈文杰大队长就如何加强校园安保管理工作进行强调:一是要加强保安员的背景审查工作,对保安员的政治面貌、遵纪守法、身心健康、与邻里关系、是否有精神病史等情况要进行详细而深入的审查;二是要严格落实校园保安员全员持证上岗的规定,做好保安员岗前培训与考核工作;三是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工作,完善日常管理的相关台账,如人员花名册、管理人员与保安员的谈话、客户意见反馈等记录台账;四是加强应急预案演练,尤其是加强防恐防暴等突发事件的应急演练,确保保安员遇突发事件能够冷静机智有序的应对;五是加强保安员岗中培训包括心理健康疏导等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