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公安信息 >

惠安剑盾圆满完成2020年第二期保安员从业资格认证考试

时间:2020-09-17 10:55  作者:惠安剑盾 吴伟忠  总点击:


 
       为严格落实保安服务从业准入制度, 9月3日至4日,惠安剑盾保安公司在泉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大力支持下,再次组织开展了保安员从业资格培训考试,来自全县各地的80余名保安员报名参加。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五大队陈文杰大队长、集英保安集团培训中心战训基地教官一行到场培训指导。
       考试严格按照《保安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要求,分为理论和技能实操两部分,围绕保安员基本礼仪、门卫登记、物品查验、消防安全等内容进行。疫情警报尚未完全解除下,为确保培训考核的顺利进行,剑盾公司采取线上学习和线下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并提前组织人员做好考前宣传动员、资格审查、指纹采集、考场安排等工作。
       培训考试期间,剑盾公司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查看八闽健康码、测体温,参考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4日上午,在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民警现场严格监考下,全体参考人员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听从安排,认真应考。整个考试全程严格、规范、有序,圆满完成了第二期保安员资格认证培训考试工作。
       此次考试,较好地落实了保安员持证上岗制度,提升了保安员的综合素质和岗位服务意识,为今后更好地服务客户单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