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公安信息 >

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五大队陈文杰大队长到惠安剑盾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0-09-17 11:13  作者:惠安剑盾 王丽云  总点击:

       2020年9月4日,泉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五大队大队长陈文杰在惠安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内保中队刘海斌的陪同下到惠安剑盾保安公司检查指导工作。县公安局派驻保安公司联络员陈亚新、剑盾公司副总经理许维岁参加座谈。
       期间,陈大队长传达了关于开展智慧保安企业服务系统录入、第三届泉州市保安员职业技能竞赛等相关文件精神,并就惠安剑盾公司关于智慧保安企业服务系统、职业技能竞赛相关工作问题与注意事项进行解答与指导。陈文杰大队长表示,智慧保安企业服务系统目的是规范保安服务行业,开展全市保安员职业技能竞赛活动,是加强保安工作和保安队伍建设的重要措施。他要求保安公司要高度重视智慧保安企业服务系统录入及保安职业技能竞赛工作,认真筹备,扎实开展企业信息、保安员信息、服务对象等信息录入,认真组织、精心部署保安职业技能竞赛培训及选拔工作,确保相关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