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公安信息 >

“冬日送温暖” 晋江创和开展2020年度困难员工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1-19 11:29  作者:晋江保安 吴宗钦、欧  总点击:



       2021年1月14日,晋江市公安局四级高级警长、市局派驻创和保安公司警务联络员、晋江市保安公司党支部书记李亚才、晋江市公安局驻创和保安公司警务联络员林天配在晋江市创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董事蔡金森、总经理王琳、保安公司工会代主席、办公室主任吴宗钦的陪同下到创和保安公司保安部、犬防部、培训中心、体检中心、食堂及一线保安执勤点走访慰问困难员工,为他们送去党支部和公司工会的关心和问候。
       每到一处,李书记与困难员工进行亲切交谈,对他们在岗位上辛勤工作、为企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工作、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乐观生活,主动作为,战胜困难,如有其他困难或问题要和组织联系,党支部及工会将最大限度为他们排忧解难,帮他们渡过难关。同时,李书记对随行工作人员表示要不断完善困难员工帮扶机制,重点关注特殊困难员工,适时做好对病困员工的帮扶救助,多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切实让他们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
       据悉,晋江市创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十分关心公司困难员工,发挥党支部及工会作用,保护员工权益,每年积极为伤、病保安员的发放保安互助金补助。据统计,2020年1月至10月31日,发放互助金18万余元;慰问困难保安员100多人次,发放困难慰问金近1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