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公安信息 >

泉州市公安局保安监管工作检查组到晋江创和检查指导培训工作

时间:2021-02-04 10:42  作者:晋江保安 王琳  总点击:

       2021年1月21日,泉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保安监管工作检查组成员一级警督林钦、黄云峰在晋江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六中队副中队长庄永乐、七中队保安监管民警严研的陪同下,到晋江市创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权属培英保安培训有限公司开展保安从业单位培训机构检查。
       在听取创和保安公司总经理关于培训中心相关事项报告后,检查组对培训中心是否建立教官档案、是否向公安机关备案,经营场所是否符合相关要求,学员信息档案是否完整,教学制度是否建全并有效落实,证照是否一致等内容,对相关软硬件资料进行查验。检查组对培英保安培训公司的检查情况表示满意,肯定了培英在第三届全市保安职业技能竞赛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培英保安培训公司能继续秉承优良传统,认真规范做好相关培训教程,规范做好节前“疫情”防控工作,为晋江乃至泉州的保安企业输送更加优质的人才。
       创和保安公司总经理王琳、培英保安公司校长陈俊明、办公室副主任朱晓兰迎接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