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公安信息 >

石狮市公安局副局长何俊到狮城保安公司指导工作

时间:2021-07-07 10:33  作者:石狮保安 徐锦鹏  总点击:



       2021年7月2日下午,石狮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俊到石狮市狮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指导工作,保安公司党支部书记洪世界、副书记陈大发陪同。
       期间,何俊副局长听取了保安公司党支部书记洪世界关于公司的组织架构、人员管理、业务发展等方面情况的介绍,对保安公司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半年企业发展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强队伍建设。全体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领悟精神实质,不断提升政治思想水平,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此不断激发干事创业激情。二是营造廉政环境。全体班子成员要充分履行“一岗双责”,拧紧责任链条,建立管思想、管工作、管作风、管纪律的从严管理体系,聚焦关键环节,紧盯资金使用、人财物管理等“关键事”,强化对民警、职工八小时以外的监督,深入开展谈心交流工作,及时了解队伍现实情况,确保队伍不出问题。三是促进业务发展。深入走访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先进单位、先进企业的先进经验,不断开拓新的业务,推动保安公司在中国共产党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