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公安信息 >

石狮市第二实验幼儿园接受福建省公安厅、福建省教育厅安全工作调

时间:2021-07-14 10:33  作者:石狮保安 徐锦鹏  总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校园安全工作落实到位,2021年7月7日下午,福建省公安厅、福建省教育厅组织调研检查组在石狮市教育局分管副局长蔡钰章和石狮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教导员蔡金旺的陪同下深入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全省中小学生幼儿园”学校安全工作检查和指导工作。
       据悉,调研检查组分成两组分别查看现场安保建设工作、材料台账。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当场询问等方式,针对“学校安全管理制度、安全防卫器械、一键报警设备、视频监控系统建设、消防设备设施、安全保卫人员资质、外来人员来访登记、紧急逃生通道、隐患排查整治、心理健康开展方式等12条检查项目进行了详细的检查。检查组对校园安全工作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在校师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及保安员安保工作提出了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安全工作检查,进一步检验了校园日常安全工作的成效,也为打造平安校园环境注入一副高效“强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