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公安信息 >

治安支队五大队大队长陈文杰应邀到永春开展校园保安员培训授课

时间:2021-07-28 10:13  作者:永春保安 林金智  总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校园安保工作,规范校园保安门卫管理,有效提升校园保安在校园防恐处突、应急事件处置工作的综合能力。2021年7月15日至16日,永春县保安公司组织全县校园200多名保安在永春县职业中学一楼阶梯教室开展岗前培训,支队五大队陈文杰大队长受邀到永春开展校园保安员培训。
       期间,陈文杰大队长详细讲解了保安员岗前培训的重要性,并着重阐述国家保安员资格考试培训教材内容。培训课的开展,使保安员进一步明确在日常工作中什么可做什么不可为,提升了业务素质和职业技能,充分调动保安队伍配合公安机关创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的积极性。随后,组织保安员们系统地学习了保安员基本工作职责、保安员工作纪律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等理论内容。
       通过此次保安员培训工作,有效地提升了校园保安员的责任意识、职业技能、工作水准和突发事件应急能力,为保安员更好地履职,为我县校园安全稳定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