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公安信息 >

惠安剑盾公司积极参与保安主题宣传日活动

时间:2021-08-03 10:17  作者:惠安剑盾 王丽云  总点击:




       根据惠安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的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我县保安行业宣传力度,打造提升保安行业形象,7月23日上午,惠安县剑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配合县治安管理大队在惠安宏毅百汇广场举办了主题为“忠诚履职心向党、保安护航新征程”的保安行业主题宣传日活动,以此激励引导广大保安员积极投身维护社会治安、服务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项工作,同时向社会各届充分展示新时代保安员守责担当,服务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
       一直以来,作为惠安县唯一一家国有保安企业,剑盾保安公司积极践行国企社会责任,坚持社会任务为重的发展理念,以履行辅警职能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协助公安机关维护社会治安秩序,积极践行“人民保安为人民”的企业社会责任。无论是各类大型文体商贸活动的安全保卫工作,还是常太化疫情防控时期各隔离观察点、医院、车站等易感染、高风险前沿阵地的安保任务,或者是创城志愿者服务以及精准扶贫等社会公益活动,惠安剑盾公司都主动参与、积极作为,为维护当地社会的稳定作出了突出的贡献,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下一步,惠安剑盾公司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紧紧围绕“忠诚履职心向党、保安护航新征程”主题,坚决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要求,争取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群众、服务治安防范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