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公安信息 >

鼓士气暖人心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施建忠到创和保安公司开展送奖上

时间:2021-08-13 09:44  作者:晋江保安 欧阳长青  总点击:


       为鼓舞士气、表彰先进、激励斗志。2021年8月10日,晋江市公安局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施建忠带队到晋江市创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开展送奖上门活动。创和保安公司董事长张清淡、党支部书记李亚才、董事蔡金森等陪同。
       活动中,施党委代表市局党委为保安公司董事蔡金森同志颁发个人嘉奖荣誉证书,对其进行表彰,并表示祝贺;他肯定了蔡金森同志在2020年以来在工作中所取得的的成绩,转达了市局党委的关心、关爱,勉励蔡金森同志要戒骄戒躁、珍惜荣誉,要以此次表彰为起点,继续在保安队伍中发挥作用,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蔡金森同志向施党委一行“送奖上门”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将把市局党委的关怀化为担当的强劲动力,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以更加严谨、细致、务实的作风,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为建设平安晋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