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会员风采 >

无偿照顾显热心 国安保安受肯定

时间:2017-12-18 19:23  作者:国安保安 周山池  总点击:


     近日,一名中年男子来到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驻福建医科大附属第二医院鲤城院区中队,把印有“为民解忧 忠于职守”的一面锦旗送到了国安保安队员龚文超和康建金手中,以表达他们对这两名队员无微不至、悉心照顾自己亲人的感激之情。
    2018年1月13日晚上21点,福建医科大附属第二医院鲤城院区急诊车送来一名“无钱、无家属、无身份证”的三无人员,由于病人情绪稍显不稳定,不言不语始终不配合,导致身份无法定论。尽管这中间开元街道警方出警两次劝说他积极配合,也于事无补。
    因全程参与此事,国安保安队员龚文超和康建金对患者的同情之心油然而生,决定无偿照顾这名暂时不知身份的患者,再来慢慢劝导于他。经过两名队员一个礼拜无微不至的照顾,在期间耐心劝说并晓之以理的努力之下,当事人倍受感动,终于松口告知自己家属的联系方式。最终,保安员成功联系上患者远在江西抚州的家属。
    家属赶来后十分感动,拿出红包要感谢两名保安员,保安员坚辞不受,表示只是举手之劳,不用放在心上。但家属还是在第二天特地送上一面锦旗,对国安保安的无私奉献、乐于助人表示感谢。
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进驻鲤城二院以来,始终响应上级号召创建平安医院、文明医院精神,与鲤城二院联手,共建平安就医环境。坚持乐于助人,尽职尽责,创造“专业防护,放心托付”的国安保安精神,备受医生及患者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