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会员风采 >

爱心,在这里传递—— 德化保安公司员工献爱心捐款活动

时间:2018-05-24 11:17  作者:德化保安 郑佳婧  总点击:




日前,德化县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押运分公司陈为任同志在执勤中突感剧烈腹痛,被紧急送往医院。经诊查,患有急性胰腺炎、肾结石、急性阑尾炎和十二指肠溃疡穿孔多种疾病。住院期间,曾先后进行两次急诊手术。经积极救治,最终转危为安。目前,已花去住院费用近3万元,紧接着要前往泉州二院做进一步治疗。虽有医疗报销,但巨额的治疗费用让这个普通的家庭已捉襟见肘、雪上加霜。
公司领导闻悉此事后,立即倡议举行爱心捐款活动,号召公司员工发扬团结友爱精神,伸出援助之手,用实际行动支持陈为任同志与病魔作斗争。这一倡议得到了公司全体员工的热烈响应。“一人有难,众人支援”,公司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捐款,保安公司、押运分公司、畅顺分公司、物业分公司和检测站等公司上至管理员,下至保安员、收费员和保洁员,纷纷解囊相助……短短两小时,就捐了三千多元。捐款数额虽然不多,但代表了每一名同事的真诚爱心,传递着保安公司大家庭的温暖,更是承载着公司全体员工对陈为任的关爱和祝福,期望他早日康复重回大家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