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会员风采 >

守护晨曦,以身作则——永春县押运公司副队长徐潮峰

时间:2018-05-18 15:06  作者:永春保安 林金智  总点击:


    徐潮峰,男,1979年出生,2002年参加永春县押运工作,现任永春县押运公司副队长,多次受到公司的嘉奖,历任押运员、枪管员、车长、班长职务。
    工作兢兢业业,奋战在金融押运的第一线多年来,徐潮峰凭着对党、对人民、对金融押运事业的无限忠诚和满腔热情,任劳任怨,无私奉献,一直默默无闻地坚守在押运岗位上,出色地完成押运任务。徐潮峰还多次参加了公安局组织的打击涉赌、涉偷、涉黄专项行动,努力为社会治安创造文明、温馨、健康、和谐的环境。
    时刻保持高度警惕认真履行车长职责在文明执勤当中,徐潮峰同志都会及时了解本车押运任务路线、网点和时间以及应变路线,并及时让驾驶员对可能发生事故的地段和隐患较大的区域保持高度的警惕,确保本车组的安全,认真组织本车组检验应带的装备,做到分工明确,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不断成长,以身作则。在领导的栽培和同事的支持下,徐潮峰同志在押运队伍这个大家庭中不断地成长,从一个无知的农村青年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到现在。特别是当了副队长以来,他的思想觉悟有了更大的提高,深刻地认识到管理好公司的不容易。在同事来自不同地方、不同的教育、不同的年龄的情况下,他能够以公司利益为中心,坚持人性化的管理模式,以身作则,高标准严要求,带好押运队员,确实履行岗位职责。
    冷静沉着,关心他人。徐潮峰同志视公司为自己的家,领导即家长,同事如兄弟。在同事发生口角时他能够及时安抚当事人的情绪,平静地与他们沟通,找明原因,最后把小矛盾都解决了。在公司员工感冒发烧生病时,及时给予关怀与慰问。 徐潮峰还经常和同事谈心,了解队员家里的情况,以确保队员能全心投入到押运队伍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