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会员风采 >

武荣工会积极组织员工参加“安康杯”南安市第二届职工象棋围棋赛

时间:2019-08-19 14:17  作者:南安武荣 陈景娥  总点击:





 
 
        为了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传承和弘扬民族传统文化,推动我市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8月8日,由南安市总工会、南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联合主办的市第二届“安康杯”职工象棋围棋比赛圆满落幕,共有来自各单位职工70余人参加了比赛,武荣保安公司工会积极组织广大员工踊跃报名参与,最终选派4名员工参加。
        这次比赛持续时间2天,分别设置男子象棋、女子象棋、男子围棋、女子围棋四个比赛项目,采用电脑编排积分形式,成绩按总积分、胜局数等顺序决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场上高手如云,势必是一场麓战,棋盘上“楚河汉界相隔,万马千军纷争”、“黑白炫妙无尽,一方天地纵横”。各路选手无不沉浸“棋”中,冷静思考,执“棋”之手,落子无悔。我司选手陈紫东经过九轮激烈的厮杀,最终以总积分11分,排名男子象棋组第14名,位列16名之内。
        本次大赛以展现职工拼搏向上的精神,进一步提高员工工作的积极性。同时,我司积极组织参与此次活动,也一定程度上增强企业的凝聚力,促进企业文化建设,促进员工之间的团结意识和集体荣誉感,有利于企业的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