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会员风采 >

集英守押组织观看《百团大战》抗战 纪念影片

时间:2019-08-20 08:58  作者:集英守押 林丽妮  总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革命传统精神,激发广大员工的爱国热情, 8月15日上午,泉州市集英保安守押有限公司组织员工观看了抗战纪念影片《百团大战》。
        影片主要讲述了1940年世界反法西斯战场进入最艰难的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八路军在极端困难的条件下,毅然于华北地区对日本侵略者发动了一次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战役。影片再现了抗日战争的峥嵘岁月和伟大的抗战精神,展示了人民军队和抗日民众在战中的中流砥柱作用和重大历史贡献,弘扬了永不屈服的抗战精神,同时也提醒我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
        通过观看影片,全体员工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身临其境感受了先辈们浴血奋战的战斗场景,感叹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坚持立足本职岗位,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爱岗敬业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好家园、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