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会员风采 >

中共晋江市保安公司党支部进行换届选举

时间:2019-09-02 09:34  作者:晋江保安 欧阳长青  总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上级党委统一部署,2019年8月26日,中共晋江市保安公司党支部(晋江市创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为确保此次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暂行工作条例》规定,认真组织、精心准备:召开支委会讨论作出换届改选的申请并向上级党委请示;集体研究起草上届支委会工作报告;在广泛征求党员意见的基础上酝酿确定了候选人名单和大会选举办法;经上级党组织批复同意后按期召开党员选举大会。
        会上,上届党支部书记作工作报告,详细回顾过去三年的各项工作,并由与会党员进行审议。随后,会议严格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要求,审议通过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现场公开计票,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并经支委会选举产生书记、副书记。李亚才当选党支部书记。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新当选支部书记李亚才代表新一届党支部做了表态发言,新一届党支部将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围绕中心工作、服务“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和公司发展大局,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履职,团结协作,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为公司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