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会员风采 >

精兵强院,扬帆起航

时间:2019-09-02 09:18  作者:海丝保安 吴其梅  总点击:

 ——海丝保安员岗前培训




        保安员是企业服务的重要窗口,保安形象是体现企业管理服务的一面镜子,保安管理是稳定窗口的螺丝钉,是擦亮镜子的清洁剂。他们直接关系到企业管理服务质量的好坏和公司信誉。为保证良好的保安服务,树立良好的保安形象,提高保安员整体素质,打造品牌形象,福建省海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始终坚持新入职保安进行正规、专业的岗前培训。培训的目的是为了提升保安员正确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规范岗位操作程序,规范个人形象,全面提高保安员综合服务素质,同时培育和形成共同的价值观、增强凝聚力,以体现海丝保安公司服务宗旨。
        培训主要分为理论知识学习和勤务技能培训两大项。
        两大项其中主要内容包括:学习保安员守则、介绍公司基本情况,学习公司规章制服、职业道德培训、仪容仪表,保安员交流用语,具体岗位职责、消防培训、军事动作培训等。
        海丝保安公司对于岗前培训这项工作一直高度重视,岗前培训工作结合目前保安队伍实际情况,各大队、中队高度重视,加强新入职员工沟通联络、密切配合,确保新入职保安员岗前培训工作的良好开展。
        公司规定培训应严格执行、责任到人、确保质量、落实到位。各大队队长对新入队员未按规定通知参加,未通知及时到位、敷衍了事、弄虚作假将从严从重予以处罚。入职保安员无故不参加训练,参训不积极,态度不端正,敷衍应付,不遵守培训要求,不服从管理,迟到、早退等违规违纪现象,公司坚决不予录用。特殊原因造成不能参训者,公司视情研究决定,是否安排补训,补训人员必须在完成培训后上岗。
        海丝保安公司始终坚持以仁为本,诚信服务,军人品质,岗前培训,科学管理。新入职保安员岗前培训不仅能让他们及时掌握基本业务技能,尽快融入集体团队,更好的开展日常勤务工作,同时规避企业运营风险。福建省海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承诺坚决做到入职保安员不经岗前培训不予以上岗,坚决做到不够买工伤保险不予上岗,坚决做到每月入职保安必须通过岗前培训的考试方可正式上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