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会员风采 >

斗志昂扬:国安保安举办员工体育竞赛活动

时间:2019-11-14 11:11  作者:国安保安 周山池  总点击:



       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使大家快乐工作、健康生活。2019年11月12日,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体育竞赛活动。
       本次体育竞赛活动主题为“强健身心·争先创优”,旨在推动国安保安在公司总经理的统一领导下,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业防护、优质形象“等工作重点,全力以赴、争先创优。本次竞赛分乒乓球、跳绳、跑步等项目,充分展现公司员工的精神风貌,增强身体素质,促进身心健康,使员工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愉悦的心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之中。
       在裁判员的精心组织下,各项比赛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赛场上,选手们热情饱满、斗志昂扬,各个项目竞争激烈,精彩纷呈。最终,实力选手脱颖而出,敲响胜利钟声,公司总经理为胜利者们颁发胜利奖品。
       在热烈而欢乐的气氛中,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体育竞赛圆满落幕。本次体育竞赛的举办,进一步增强公司员工的顽强拼搏、攻坚克难、争先创优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凝心聚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更激发国安保安公司员工们不断进取的决心,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