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会员风采 >

发挥模范作用 倡导文明交通 ——惠安剑盾党员志愿者走上街头开

时间:2019-12-02 10:31  作者:惠安剑盾 吴伟忠  总点击:



       为助力创建文明城市,11月22日,惠安剑盾保安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走上街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加入到创城的行列中,为惠安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当天上午,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志愿者马夹、戴小红帽,手持协勤小旗,在人流、车流较密集的南岭桥、天山广场路口等地段协助交警维护正常的交通秩序。
       “请走人行道”、“请不要越线停车”……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用一个个友善的微笑、一句句善意的提醒,对行人和非机动车闯红灯、乱穿马路、翻越隔离栏等交通违规行为进行劝导和纠正,引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倡导文明出行。
       惠安剑盾党支部组织开展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不但传递了社会正能量、提升了公司的企业形象,更重要的是提高了广大市民积极创建文明县城的积极性,唤起全社会共同支持创卫、参与创城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