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会员风采 >

国安保安公司开展2020年发放端午节慰问物资活动

时间:2020-06-29 11:15  作者:国安保安 周山池  总点击:



       端午将至,绿粽飘香,为进一步引导员工了解和感受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增强企业温馨氛围与核心凝聚力,6月17日-6月20日,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开展端午节福利和防疫物资发放活动,为全体员工发放粽子,并向大家送上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在接到通知之后,大家纷纷在工作间隙有序领取了节日福利。
       慰问组每到达一个驻点单位,首先对队员表示慰问,并将慰问物资交到队员手中,关怀的提醒每位队员,泉州天气日渐炎热,坚守在一线岗位十分辛苦,一定要注意保暖,保重身体,叮嘱大家在保证工作质量、工作进度的前提下,做好自我调节,争取做到身体工作两不误。
       端午食粽,是中华民族自古以来的传统习俗,国安保安公司非常注重企业良好氛围的养成和传统文化的传承。本次福利发放,不仅让员工感受了端午、品位了端午,有力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更让大家在百忙之余感受到了来自国安保安公司的深切关怀,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求真务实、精诚合作,要更加认真、扎实、努力地完成好每一项任务,以此来回馈公司的关怀与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