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会员风采 >

【我为群众办实事】公益服务你我他 齐心共育文明花

时间:2021-06-09 14:29  作者:集英保安 刘紫云  总点击: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泉州市集英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福建省集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所属党员和职工热情不减,在北滨江公园开展“烟头不落地  公园更美丽”公益服务主题活动。
       5月21日,泉州集英保安公司、集英物业公司所属党员和职工在拍胸舞广场集合后,沿笋江公园、笋浯园、白水营园一路步行。他们按既定划分区域,手持垃圾夹和垃圾袋,细心将路沿和草丛中的烟头、纸巾、塑料瓶等杂物清理干净。炎炎烈日下,汗流浃背的他们是河湖畔最靓丽的风景。
       志愿活动人人参与,文明硕果人人共享。泉州集英保安公司、集英物业公司所属党员和职工将继续常态化开展公园环境保护活动,坚持以赤诚热情服务社会大众,以文明宣传构建和谐环境,践行“为人民服务”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