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会员风采 >

【我为群众办实事】惠安剑盾党支部走进科山敬老院开展敬老慰问活

时间:2021-06-25 16:14  作者:惠安剑盾 吴伟忠  总点击: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美德, 6月15日,惠安剑盾保安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部分职工组成志愿服务队走进惠安科山敬老院,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爱心慰问活动,为老人们带去最真挚的慰问与关怀。
       活动中,支部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上大米、油、牙膏、毛巾等日常生活物资,帮老人整理床铺、打扫房间、清理垃圾杂草。与老人们拉起了家常,了解老人们的衣食起居,叮嘱他们要保持心情愉悦,老人们开心的笑容,让支部志愿者深深感受到志愿活动的意义和价值。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活动不仅让敬老院的老人们真切的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怀与爱心,更增强了广大党员和职工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