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市保安协会组织召开银行业会员单位专题座谈会

时间:2018-01-26 16:15  作者:泉州保安协会  总点击:









    为加强协会与会员单位的联系,进一步深入了解会员单位的服务需求,更有针对性地加强和改进协会的工作,1月25日下午,泉州市保安协会在集英保安集团组织召开银行业会员单位专题座谈会。会议由常务副会长万建平主持,协会副会长、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五大队大队长陈文杰、协会秘书长柯富森以及协会各银行业会员单位代表参加座谈会议。
    会上,常务副会长万建平首先对各银行业会员单位代表拨冗参加会议及各会员单位一直以来对协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柯富森秘书长通报协会2017年换届以来开展的工作以及2018年的工作思路;陈文杰大队长介绍了五大队监管职能的调整,并对各银行业会员单位春节前后的安保工作部署提出要求,希望各银行业会员单位要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切实抓好安全措施的落实,全力做好年终岁末银行安全保卫工作。
    随后,协会领导与各银行业会员代表就如何提升银行业安保水平、加强金融系统保安员人性化管理、业务拓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协会今后的工作提供了诸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最后,常务副会长万建平表示,协会将会加强与监管部门及会员单位等三方互动,继续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的为会员单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