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泉州市保安协会锁具行业分会二届会员代表大会二次会议圆满召开

时间:2018-04-20 09:09  作者:锁具分会 陈思榕  总点击:




    2018年4月18日,泉州市保安协会锁具行业分会二届会员代表大会二次会议在泉州市湖美大酒店圆满召开。此次会议由协会秘书长曾国艇主持。泉州市保安协会常务副会长万建平、泉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五大队大队长陈文杰、泉州市保安协会秘书长柯富森等领导出席了大会,此外还有百余名锁具协会会员代表参会。
    会议伊始,泉州市保安协会锁具行业分会秘书长曾国艇首先做2017年协会财务工作报告,对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让协会工作更加透明;紧接着协会会长许宗玉做2017年协会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协会工作的成绩,指出协会工作的重点。2017年协会工作中,在优化内部管理、规范行业标准、加强教育培训、提升服务质量、注重宣传报道以及开展丰富多彩的会员活动和对外交流活动中都取得了一定成效。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会员能够积极参与、支持协会工作。
    在全体会员的热烈掌声中,会议审议通过了会长许宗玉所作的2017年协会工作报告及曾国艇秘书长所作的2017年协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
    最后,泉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五大队大队长陈文杰发表讲话。首先对2017年协会的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接下来的规划寄予希望,指出了发展方向,明确了工作重点:一,希望协会在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的同时提高服务社会的能力,多动员、多组织会员参与便民开锁服务,提高协会的服务能力和影响力;二,希望协会不断提高自身职能作用,加强对锁匠队伍的培训和学习工作,鼓励锁匠会员争当行业技术标兵,发扬工匠精神,进一步增强锁匠在治安防控中的作用;三,希望协会积极发挥服务政府及民生的作用,营造良好的技术创新氛围,为智慧城市建设做出积极贡献。同时,应积极协助公安机关提高社区居民安全感,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协会的便民服务。
在陈文杰大队长的讲话中,会员大会逐渐接近尾声。本次会员大会的召开,拉近了会员与协会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在今后的工作中,协会也将积极开展更多有利于行业发展的活动和项目,共同推动行业积极向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