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泉州市保安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四次常务理事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05-05 10:49  作者:泉州保安协会  总点击:







    5月4日,泉州市保安协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四次常务理事会议。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协会会长王连生,副会长陈文杰、陈超群、苏若煌,秘书长柯富森、监事以及其他常务理事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常务副会长万建平主持。
    会上首先审议了常务理事增补名单、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等文件,接着,柯富森秘书长对协会《2018年保安员医疗互助基金管理办法(讨论稿)》的形成进行解释说明,与会人员对该管理办法进行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
    最后,王连生会长对协会换届一年以来,在规范全市保安服务行业市场秩序、推动我市保安服务行业健康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协会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继续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牢固树立服务全局意识,推进2018年各项既定工作,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更好地发挥协会职能作用,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并按照章程相关规定开好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二是要继续筹备建立泉州市保安协会保安员互助金,切实帮助保安员缓解因公负伤、患重大疾病等问题带来的困扰;三是要按照2018年宣传工作先进表彰评比活动方案,继续引导、完善保安宣传队伍建设,展示保安行业风采和保安员的良好精神面貌;四是要继续在全市范围内推行《泉州市保安服务成本指导价》,同时,配合监管部门对以低于成本价格恶性竞争扰乱正常市场秩序的保安公司给予约谈,减少市场低价竞争等行为,为构建诚信激励失信惩戒机制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