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泉州市保安协会到石狮、晋江走访调研互助金相关事宜

时间:2018-06-28 09:18  作者:泉州保安协会  总点击:


 
    为进一步发扬互助互济的优良传统,确保协会保安互助金事宜顺利开展,6月27日,泉州市保安协会常务副会长万建平、秘书长柯富森一行赴石狮市保安服务公司及晋江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走访调研。石狮市公安局副局长胡俊峰、石狮保安公司总经理洪世界及晋江保安公司党支部书记李亚才、总经理张清淡等人分别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万建平常务副会长分别对两家公司保安互助金的开展情况进行详细了解、询问开展过程中是否存在困难,同时与两家保安公司探讨了保安队伍管理、公司运营等相关情况,并感谢会员单位对协会工作的鼎力支持。最后,胡俊峰副局长表示,保安互助金的设立将为保安从业人员的生命健康保障锦上添花,希望这项实事能够切实落地生根,更好地为保安从业人员服务、促进保安事业和谐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