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泉州市保安协会领导莅临福建省海丝保安服务公司考察交流

时间:2018-06-08 09:02  作者:海丝保安 巧君  总点击:




 

    为加强我市保安协会与保安企业的联系,了解企业所需所想和保安服务市场现状。6月7日上午,泉州市保安协会常务副会长万建平、秘书长柯富森一行莅临福建省海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考察指导。公司董事长王建清,总经理孙惠东及部分管理人员陪同考察。
    泉州市保安协会领导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福建省海丝保安服务公司的营区硬件设施、办公场所、企业文化等。在接下来的座谈中,公司领导就企业的发展、队伍建设、员工福利、文化建设等情况向协会领导作了汇报。万建平常务副会长、柯富森秘书长听取汇报后,对福建省海丝保安服务公司“以人为本”、以“保安服务形象为品牌”的发展理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海丝保安服务公司继续加强规范化建设,专业化服务,与同行企业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公司领导对泉州市保安协会领导莅临公司考察指导表示诚挚的欢迎,并表示福建省海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将不忘初心,力真使海丝保安服务成为一家真正为社会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忠实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