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集英集团举办执行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时间:2018-09-10 09:28  作者:集英集团 林一云  总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团队执行力建设、提升企业管理效率和质量,9月8日,福建省集英保安集团有限公司在办公楼七楼举办了为期一天的执行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此次培训邀请了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郑文智博士及华侨大学企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马占杰博士,为集团员工授课。
    课程从团队角色认知入手,运用贝尔宾团队角色测试结果与案例讲解相结合的教学方式,让学员更加科学的定位自己在团队中的目标角色以及在团队中不适合哪种角色,通过测试让学员充分意识到团队中每个角色的重要性,在工作中只有相互协作,才能实现“一个人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人,但是团队可以是十全十美的人”。同时,对如何成为优秀的追随者进行了深刻的阐述,让学员简单、快速地掌握完美执行力的精髓,从而把握执行力建设的关键环节和要点,大大提升企业团队员工的执行效率和企业管理能力。
    整个培训过程生动形象、气氛热烈,让听课员工在轻松活泼的气氛中,切实加深了对加强执行力建设的理解和思考。
    “学如弓弩,才如剑镞,识以领之,方能中鹄!”企业要发展,必须打造学习型团队,培训是打造学习型团队的方法和激励手段。一直以来,集英集团以加强团队建设为抓手,通过开展职业培训等,努力打造一支“有激情、爱学习、守规矩、重执行”的管理团队,营造积极向上、争先创优的良好工作氛围,推动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地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