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国安保安公司组织驻鲤城二院保安员开展消防培训

时间:2018-09-07 09:39  作者:国安保安 小周  总点击:




    为了切实加强保安员的日常安全工作,提高全员安全消防素质、安全防范和自救能力,及时排除消防安全隐患,2018年9月6日,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对旗下驻福建医科大附属第二医院鲤城院区保安员进行消防培训。
    此次消防培训内容主要是讲解发生火灾后本院义务消防队如何灭火,熟悉消防器材的使用和如何扑灭初起火灾。国安保安公司保安部管理人员要求每一个队员都能熟练的操作使用消防器材和消防设施。目的是增强驻福建医科大附属第二医院鲤城院区保安员的消防意识、遇到突发火灾时的应变能力和实战能力。
     通过此次消防培训,加固保安员熟悉必需的应急操作,进一步增强了对火灾的防范意识和消防器材的使用,对今后开展消防应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让大家树立了一种防患于未然的安全意识。
    消防安全高于一切,消防工作任重而道远。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也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配合二院鲤城院区做好安保消防工作,为医院平安和谐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