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汇聚温暖,爱心接力----国安保安公司为家庭特困保安员举行捐款活

时间:2018-09-08 09:41  作者:国安保安 小周  总点击:


(图为国安保安公司各驻点单位爱心捐款名单)

    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旗下一名保安员的家属,2014年发现患癌,多次进行手术、化疗控制病情,现每天靠药物维持,三个月复查一次。该同志家中有两位老人需要瞻养,且有两名正在学校上学的孩子,家中经济来源全靠其本人上班的收入支撑,现已四处举债,属于特别困难的家庭。
    正所谓一人有难众人帮,国安保安公司领导在得知此事后,非常关心。由公司领导带头,公司全体员工自发捐款,全体一线执勤的保安员都伸出了爱心之手,一颗颗爱心汇聚成温暖的阳光。捐款行动还在进行当中,每天都有新的人员加入到爱心队伍里。国安保安公司也将在汇总完捐款金额后,第一时间送到这名队员手中。
    关爱,无需煽情的语言,无需宏大的排场,也许只是真诚付出一声慰问,一点支助就足够了。国安保安在这里也希望大家对在平凡岗位上辛苦付出的保安员,多点体谅与关心,在他们需要帮忙的时候,能对他们伸出援助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