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积极参与医院“后勤保障优质服务百日行动” 国安保安获服务之星

时间:2018-11-30 09:00  作者:国安保安 周山池  总点击:

        2018年5月,为进一步提升行政后勤保障管理水平与服务质量,建立多形式、多渠道的监督评价机制,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开展行政“后勤保障优质服务百日行动”,大抓医院管理,提升服务水平。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号召,参与“后勤保障优质服务百日行动”活动。
      2018年11月19日,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召开行政“后勤保障优质服务百日行动”总结表彰及颁奖大会,福建国安驻泉州二院保安中队中深获肯定,其中驻点队长获得“管理之星”称号,五名驻点队员获得“服务之星”称号。
      自入驻以来,福建国安驻泉州二院保安中队围绕医院的总体目标,认真贯彻2018医院行政后勤保障和“优质服务百日行动”“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始终坚持根据市委、市政府《泉州市公立医院“暖心服务”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的工作指导精神,积极做好医院的消防安全防范工作,维护医院的治安秩序,经全体保安员的共同努力,荣获泉州市公安局授予“泉州市先进保安组织”的荣誉。
      虽然行动已正式画上句点,但对于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而言,在今后的安保工作中,每一日都会以“后勤保障优质服务百日行动”为标准,继续全力以赴配合泉州二院做好安保工作,在过程中不断的自我完善和发展,共建平安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