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保安业务勤练习 消防比武显威名

时间:2018-12-03 15:19  作者:集英保安 刘紫云  总点击:

 
——市保安公司派驻泉州市第一医院保安执勤班组在鲤城区微型消防站业务比武中喜获佳绩
        11月20日至21日,由鲤城区消防大队组织的鲤城区首届重点单位微型消防站业务技能比武竞赛在鲤城区消防大队营区顺利举行。此次活动共计93支代表队参加。 泉州市保安服务公司派驻泉州市第一医院保安执勤班组派出吴青山、谌树长、袁华林、车建国4名微型消防站队员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市保安公司代表队取得团体总分第二名,“双人利用室外栓灭火”项目第一名,袁华林同志获“手持灭火器灭油盆火灾操”项目第四名的好成绩。
        此次消防技能比武竞赛旨在促进全区微型消防站开展业务训练,有效提升队伍灭火救援能力,夯实火灾防控基础。市保安公司以此次比武竞赛为契机,开展对派驻第一医院保安执勤班组保安员为主要力量的院区微型消防站系统训练。公司专门抽调管理部副经理陈振华对参赛队员进行集中培训,对重点项目进行强化练习,确保消防安全动作规范迅速,安全责任意识入脑入心。
        此次比武竞赛取得佳绩是对派驻泉州市第一医院保安执勤班组消防安全工作的充分肯定,充分展现了以公司保安员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业务素质。通过此次比武,进一步提高了公司保安员的业务技能体能素质,为加强火灾应急处置,减少损失,维护医院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