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石狮市保安公司组织保安义务消防队开展消防队开展消防拉动演练

时间:2018-12-07 09:38  作者:石狮保安 李诗诗  总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保安员抢险救灾能力及演练实战化水平,建立一支行之有效的保安义务消防队伍。2018年12月2日,石狮市保安服务公司组织保安义务消防队在石狮市电信大楼开展消防拉动演练。
        本次演练活动在保安部的组织下,提前对保安员进行动员部署和消防基础知识培训。演练模拟电信大楼某部位发生火情,保安消防队伍按照既定预案,在3分钟内到达火场,瞄准火源,并采取快速、有序、及时的处置方法排除火灾险情。整个演练过程科学合理、井然有序,每位队员都能以最快的速度穿戴好防火服、带齐装备,按照要求在3分钟内完成防火服穿戴及模拟现场消防水枪、水带的连接。
        通过本次消防拉动演练,进一步提高了保安员消防安全意识和实际操作能力。下一步,公司将借助微型消防站,逐步强化义务消防员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业务精、专业强、能战斗、能打硬仗的义务消防员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