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安盾保安公司进基层反恐演练常态化

时间:2018-12-11 14:44  作者:安盾保安 王茂源  总点击:




 
        日前,福建省安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组织保安教官深入基层执勤点,大力开展反恐演练活动,实现反恐演练活动常态化。
        实时应对社会治安形势变化的需要和需求,是保安公司提供满意保安服务的基本点和契入点。在岁明年初之际,安盾保安公司保安部应客户要求,结合当前的社会治安形势需要,把保安技能培训的重点适时转移到反恐演练上。在本轮反恐演练活动中,保安教官许志滨在片区保安大队长的配合下,深入到金融、企业、变电站等派驻保安员单位,因地制宜,模拟设置反恐演练现场,在派驻单位分管领导到现场指导和观摩下,派驻保安员和客户单位员工混合编组,发挥平时同事之间建立起来的亲密关系,密切配合,导演一场场逼真又符合实战的反恐演练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反恐演练活动在得到客户单位的一致好评同时,也提高了派驻保安员及客户单位员工的反恐意识和共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