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石狮市保安公司主动配合公安机关做好第三届永宁古卫城元宵民俗文

时间:2019-02-18 09:13  作者:石狮保安 李诗诗  总点击:



       第三届永宁古卫城元宵民俗文化庙会将于2月18日至19日如期举行。为确保本届庙会系列活动顺利有序开展,2019年2月14日下午,石狮市公安局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苏响应带市局治安管理大队、永宁派出所、永宁边防所、交警大队、石狮市保安服务公司等相关安保责任单位到活动现场进行安保前场地勘察。
       针对本次活动规模大、参与人数多等特点,勘察小组向活动主办方详细了解了目前活动准备和安保部署基本情况,同时对古卫城及城隍庙周边、表演舞台、观众区、交通出入口等重点区域展开了实地勘察,对各部位所需警力和安保力量进行详细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的责任区域和安保任务。苏响应书记提出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各项安保工作,要明确安保职责,主动配合做好相关工作,落实各项安保责任。二是执勤服务要到位。要文明执勤、热情服务,树立良好的形象。三是安全保障要到位。活动主办方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安保措施,确保活动期间不发生安全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