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奖励培训并举 鼓劲提质同行

时间:2019-05-14 11:32  作者:安盾保安 王茂源  总点击:

——安溪县校园保安员完成年度培训活动



        5月11-12日,福建省安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与安溪县教育局联合举办的校园保安员封闭式年度培训活动在安溪县湖头慈山农校举行,471名校园保安员接受了培训。
        在5月11日上午动员会上,安溪县教育局刘朝晖副局长和安盾保安公司廖宏疆总经理分别做动员报告,安溪县教育局执法检查股梁晓艺股长、安溪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林文艺副大队长出席动员会,并共同为2018年度为校园安全做出突出贡献的98名优秀保安员颁奖。
        本次培训的时间虽然紧凑,但培训的内容丰富多彩:泉州市校园欺凌治理防范专家康玉芳为校园保安员开展专题讲座;泉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五大队民警、安溪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民警、消防大队专家分别为校园保安员进行校园突发事件处置、消防常识讲座、消防演练;安溪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组织校园保安员进行队列训练、应急和防暴处突演练等。培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受训保安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和奖励活动,使自己的保安基础理论和保安技能又得到一次全面的锻炼和质的提升,同时也感到肯干、干好就会肯定和表彰,倍受鼓舞。此举将进一步夯实全县校园及周边的安定稳定的保安人防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