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洛江群英保安举办2019年度“电力系统”保安员集中培训会

时间:2019-06-03 17:10  作者:洛江群英 林开平  总点击:



        5月30日上午,泉州市洛江群英保安公司组织人员对派驻“电力系统”保安员进行了专门培训。
        培训会上,保安部庄进村、张优胜两位大队长围绕电力系统保安的职责任务、礼仪常识、安全防范等方面组织开展学习。强调四点:一是要严格落实重点派驻单位来访人员登记、加强对出入人员、车辆的登记以及管控检查;二是要做好每日巡逻防控工作,巡逻期间应提高警惕、认真巡逻,发现可以人员及时处置或报警;三要熟知保安礼仪常识,行为举止,待人言辞要合理得当;四要认真电力系统安保工作重要性,要格尽职守、切实保障客户单位安全。
会后,保安部庄进村大队长从保安人员应如何处置突发事件以及消防、保安器材的使用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结合工作实际,通过手把手教学、现场演示等方式,向参训保安员传授了如何应用抓捕钢叉、防爆盾牌等保安器械来应对处置突发事件。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电力系统保安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   全面提高电力系统安保人员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为今后工作更好开展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