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剑盾保公司圆满完成2019年首期保安员从业资格培训考核

时间:2019-06-04 15:05  作者:惠安剑盾 吴伟忠  总点击:





        根据《公安机关实施保安服务管理条例办法》规定,保安服务行业实行从业准入制度。为进一步规范保安服务市场的监督和管理,5月29日至30日,惠安剑盾保安公司联合泉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组织开展2019年首期保安员从业资格培训考核。泉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五大队陈文杰大队长和集英保安集团培训中心战训基地教官一行到场指导培训考核工作。
        本期共有137名学员踊跃报名参加资格培训,分为理论培训和技能训练两部分进行。为确保培训考核的顺利进行,剑盾保安公司制定周密细致的考核实施方案,主动做好考试宣传、资格审查、信息输录、编排考场、组织考试等工作的统筹安排。培训严格按照《保安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要求,围绕保安员基本礼仪、专业技能以及门卫登记、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物品查验、消防安全等内容进行培训考核。
        30日下午,在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人员现场严格监考下,参训保安员的理论和技能考核工作圆满结束。通过培训考核,提升了即将上岗保安员的整体素质,为落实保安员持证上岗和促进我县保安服务行业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