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细化标准 规范行为 打造一支素质强、服务水平高的市总医院保安队

时间:2019-06-04 15:02  作者:石狮保安 李诗诗  总点击:



        队列训练是每个保安员上岗前、训练中的必修课,通过开展队列训练,既能有效矫正每个队员的行为习惯,又可以进一步增强队员的团队意识和纪律意识。为有效提升保安员整体素质,进一步强化执勤标准化管理,更好地为医疗机构提供优质的保安服务。2019年5月28日,石狮市保安服务公司组织石狮市总医院保安队保安员开展队列集训。
        此次训练结合实际情况,重点对保安员工作规范、礼仪和保安执勤动作要领等进行强化培训。期间,在保安队长的指挥下,开展了稍息、立正、跨立、停止间转法、敬礼、礼毕、行进与立定等基本队列内容。通过队长先讲解后示范、先分解后连贯、循序渐进的训练方法,达到了“队列整齐、令行禁止”的训练要求。
        市总医院保安队将以此次队列训练作为加强保安员作风纪律养成的契机,进一步规范保安服务行为,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本次队列规范集训是对新医院搬迁以来安保工作的总结,更是提升服务质量和树立良好的保安品牌形象的新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