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石狮市保安公司组织学习政府工作报告

时间:2019-07-01 12:43  作者:石狮保安 李诗诗  总点击:

 
        为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增强全体员工的政治理论素养,6月27日上午,石狮市保安服务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管理人员学习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在历时两个小时的学习会议中,保安公司党支部书记洪世界带领大家深入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对报告中2018年工作回顾、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2019年政府工作任务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上,洪书记要求,一要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政府工作报告中的重点内容;二要树立斗争意识,立足实际,争做新时代的参与者、实干者;三要抓好工作落实,做好各项安保工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大家纷纷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彰显了矢志改革,锐意进取的使命担当,突出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民生情怀,为做好2019年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在今年的工作中,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迎难而上,开拓进取,为推动全市安保工作再上台阶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