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忠诚保大庆 电力保安勤练兵

时间:2019-07-01 12:47  作者:安盾保安 王茂源  总点击:

——安盾保安公司组织供电公司保安员开展岗位练兵活动


        6月28日上午,福建省安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组织派驻国网安溪县供电公司保安员在供电大厦开展反恐和消防演练活动。安溪县公安局反恐办突击中队中队长刘志坚、供电公司办公室主任傅博杰、物业公司经理蔡庆端、安盾保安公司保安部经理陈青春等人组织和指导了全场演练活动。
        演练开始前,供电公司安监部员工和派驻保安员集中接受了反恐和消防知识的培训。紧接着,消防演练迅速展开,在保安教官的示范和指导下,员工和保安员在设身处地的练习了灭火要点后,又进行联合开展灭火演练。在最后的反恐演练压轴戏上,刘志坚中队长亲自带领民警以身示范,演示防暴器材使用方法和防暴处突关键点,指点和规范员工和保安员正确使用防暴器材,同时设置逼真的暴恐场面,指导员工和保安员进行有效的反恐反击行动,成功处置突发破坏行为。演练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开展岗位练兵活动,增强了派驻保安员的消防和反恐意识,为保安员履职尽责和圆满完成庆祝建国70大庆的安保工作打下坚实的思想和技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