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石狮市保安公司圆满完成“海丝泉州雪津啤酒2019旅游美食季”保卫

时间:2019-08-05 10:05  作者:石狮保安 李诗诗  总点击:



        2019年7月24日至30日,海丝泉州雪津啤酒2019旅游美食季在石狮泰禾广场举行。传统人文、民间手艺、古老戏曲……把泉州变成“古早味”的欢乐海洋,跟随雪津啤酒2019旅游美食季。现场设有美食街、啤酒屋、互动游戏屋,各类隐藏的打卡点让观众进一步感受这座城市的风华。
        受主办方委托,石狮市保安服务公司承担本次旅游美食季的安保任务。在石狮市公安局的统一指挥和部署下,石狮保安圆满完成安保任务。
        为确保安保活动顺利、有序进行,石狮市保安服务公司联合市局治安管理大队等部门多次介入现场进行实地勘察,对消防安全通道、观众出入口、舞台布置等展开检查,同时结合安保方案,提前准备好安检门、护栏等“硬件”设备。
        本次活动历时一周,即便是炎热的天气,现场也是人潮拥挤、气氛热烈。面对历时时间长、人流量大、管控难等诸多不利因素,保安公司共计出动500人次参加本次保卫工作,全力做好活动期间各项安保工作。期间,安保人员严格按照既定安保方案,分为安检组、安保组、机动应急组、后勤保障组,负责做好安检、秩序维护、交通疏导等工作,杜绝观众酒后闹事、秩序混乱等安全隐患,全面保障现场安全稳定。
        连续一周的保卫,全体安保人员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毫不松懈、依法执勤,圆满完成了安保任务,获得了主办单位的一致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