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夏日送清凉 石狮市保安公司慰问一线 保安员

时间:2019-08-05 10:15  作者:石狮保安 李诗诗  总点击:



        七月高温酷暑,骄阳似火,奋战在一线的保安员在烈日炎炎下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他们战高温、斗酷暑,为确保客户单位安全稳定尽职尽责。
        为进一步关心一线安保人员的身体健康,传递工会对全体会员的关爱精神,营造良好和谐的工作氛围。石狮市保安服务公司党支部书记洪世界及工会主席吴荣捷来到各安保岗位,为安保人员送去夏日的清凉与暖暖的慰问。
        期间,洪书记一行分别走访了石狮市政府、宝盖山风景区、市医院等客户服务单位,深入一线工作现场,亲切慰问坚守在岗位上的一线安保人员,并把消暑解暑物品送到广大保安员手中。望着一个个被晒得皮肤黝黑的保安员,洪书记进行亲切慰问并叮嘱其一定要确保身体健康,劳逸结合,注意防暑降温。奋战在一线的各岗位保安员接到慰问品后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克服酷暑高温,坚守岗位,恪尽职守,确保安全。
        石狮市保安服务公司工会对于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一直高度重视,积极筹备,制定方案,并认真组织实施。此次活动结合各岗位实际工作情况,同时依托微信服务平台,广泛通知各保安中队、班组,使真正坚守岗位和辛勤付出的保安员都可以参与到工会活动中,让更多的一线安保人员感受到石狮保安公司工会带来的温暖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