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情系‘八一’,关爱退伍军人

时间:2019-08-05 10:21  作者:海丝保安 吴其梅  总点击:



        八月桂花遍地开,五星红旗迎风展,响亮歌声满天飞,一齐来把战士敬。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充分发扬我司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持续做好拥军工作,同时也为了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民关系,充分调动复退转业军人的工作积极性,维护我司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企业发展大好局面,福建省海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工会对我司复退转业军人进行慰问,并向他们一一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保卫国家,守护家园,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复退转业军人在我司占有一定的比例,他们是公司的一笔宝贵财富。福建省海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清先生首先肯定了我司复退转业军人在各个不同的工作岗位为公司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保持军队的优良传统和军人的优良作风,做到顾全大局、令行禁止、吃苦耐劳、永葆军人本色。
        福建省海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为弘扬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激发企业员工的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进一步增强复退转业军人群体对公司的认同感和归宿感,增强企业全员对双拥工作的认识和提高国防观念,扎实做好本次慰问、走访工作,公司领导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并安排了专项资金,给公司全体复退转业军人准备了慰问红包。委派公司总经理孙惠东、副总经理叶亚志对退役军人进行大慰问、大走访,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及时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复退转业军人服务管理工作。真正让复退转业军人及其家庭感受到了公司和领导的关怀,感受到了公司大家庭的温暖。
        福建省海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始终以“承载于责任,奉献于担当”为公司理念,并以此引导员工,承担社会责任。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呼吁大家都来关注、关心曾经为社会做出贡献的退伍军人。希望通过以上慰问形式,可以让我司广大复退专业军人立足于本职岗位,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为我司企业建设发展做出自身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