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国安保安展风采 竞赛场上扬英姿

时间:2019-08-28 15:40  作者:国安保安 周山池  总点击:





        2019年08月28日,由泉州市鲤城区总工会、泉州市鲤城区人社局、泉州市公安局鲤城分局、泉州市鲤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主办,2019年鲤城区保安职业技能竞赛在泉州市经贸学院开赛。此次竞赛是泉州市鲤城区保安队伍职业技能的一次集中展示,更是对泉州市鲤城区保安队伍训练成果的一次大检阅。
        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积极参与此次竞赛,层层挑选最优质队员参与竞赛。炎炎夏日带来的高温也掩盖不住国安保安在竞赛场上挥洒汗水的风采,从容不迫、镇定自若、稳扎稳打的应对竞赛每个环节,在守护技能方面的优质表现,更是引得竞赛评审多次号召其他参赛选手应向国安保安参赛队员学习。
        本次参与竞赛,国安保安代表队坚持全力以赴,除了要为公司争取荣誉,更是对竞争对手最大尊重的原则,对待每一项竞赛项目,都拿出最好的状态,顽强拼搏,力争优秀,并虚心向优秀同行学习,交流切磋,赛出成绩,赛出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