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强化安防布控工作 构建平安和谐社会环境

时间:2019-09-02 09:40  作者:石狮保安 李诗诗  总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安防布控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建国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结合目前全市安保态势,2019年8月27日下午,石狮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副主任蔡振华带队到石狮市保安服务公司座谈指导安防布控相关工作。保安公司党支部书记洪世界、安防公司经理龚诗煜参加座谈。
        座谈中,蔡振华副主任指出,安全是社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础,尤其是在信息技术快速发展的今天,安防系统是预防和打击犯罪以及预防灾害事故发生的利器,更是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重要一环,必须切实加强社会的安防布控工作。 同时针对做好当前安防布控工作,蔡振华副主任提出要求:要实现安防设备零隐患运行,加强核心区域、重点区域的隐患排查工作,确保平台稳定可靠、设备正常运行;要实现多业务系统运行,全力维护完善视频监控系统、报警系统、城安运维等系统,形成有效的联动;要扩大活动现场的巡视范围,实现全面“动态布控”,实现对社会涉爆、涉恐等重点人员的布控预警。洪书记表示,会进一步强化安防技术管理工作,加强监督当前安防施工工程,提高安全技术性,完善安防系统,确保全力完成当前安保任务。